醫美  醫美  現在走到那都在說醫美
微整型扯醫美    美妝也要搭著醫美風才算夯  
雷射除班、八倍淨膚、脈衝光 ........   
好多專有名詞,真的讓人好難懂到底分別在那裡   

看著身邊好多人相揪著一起去微整型    
之前也有一些醫美診所來邀前去體驗  
是很心動啦,可是都不敢行動   
因為我實在是搞不懂這到底是在幹什麼  
上網爬文發現  
寫這種文的人是不少,可是都介紹的好籠統喔  
至於讓我最猶豫不決的去不去的一點就是   
老公:好好的人整什麼整啊?你要是失敗、變醜就不要怪我不要你  
好可怕的一句喔  

之後因某些事情讓我有機會跟美加有了幾次互動  
中間覺得它們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還是醫生親自操作  
加上一堆名人加持之下  
這次就決定給它豁出去了  

老是聽人家講,這次自己親自下海......  不是啦,是親身下去做體驗  
原來一切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複雜跟危險耶  
重點是價格也沒有傳說中那麼貴  
為了讓其他跟我一樣好奇又害怕的人深入了解  
所以這篇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看完之後   大家以後就不用那麼有距離感了  

這次來的是美加位於距離忠孝復興站雙捷運五分鐘距離的美加仁愛分院。一出電梯口就被這個超級氣派又豪華的大廳給小小嚇到


這位是今天接待我的仁愛分院的 小美副理,她本人超漂亮又nice。走時我還忍不住偷摸一下她的臉,好細嫩喔


難怪女人都愛來,進來這裡整個人都不自覺的變高貴了。這裡每個人都超級親切,差點讓我以為自己真的是貴婦了呢


大廳左手邊是接待櫃台,美加代表物正是天鵝


大廳右手邊有三個門


這麼美的籠子位在那裡猜得到嗎?這裡就是沒入鏡頭最右邊的廁所喔


廁所好大,乾淨是不用多講。但沒想到這裡居然也富麗堂皇呢


就連馬桶間也大,而且背及右手邊各有一大面的鏡子。想換裝或是簡單整理儀容都沒問題


最左的這間是"等待室"。當我聽到這只是等待室時,真的下巴要掉下來了。這裡根本就是給貴婦聊八掛、喝下午茶的好所在嘛


怕等待無聊,這裡還貼心放有一台超大液晶電視。我想待在這裡就算等再久應該也不嫌久吧 


中間這裡是"注射室"。現在很流行利用午休來個午休美容,其實就是利用個半小時打個美白針或是營養針。這裡一樣有大台液晶電視喔


最後回到大廳後方,這裡的椅子我好喜歡,好想帶回家耶~


重點來啦  
一進來時首先會有一位今天專屬的服務員先請你填基本資料,接著跟你做基本簡單資詢以了解你想要做那種療程


確認好之後,接著就是進入診療區


原想說門面很重要,所以大廳富麗堂皇是正常。沒想到進來診療區裡一樣處處精緻又有品味


進入第二個門前,要換鞋。沒想到是服務員蹲下來幫你換耶,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再進去就是一扇扇的門


這裡也藏有一間等待室,這間採低調奢華感


這是"注射室"
不想在外面被人發現的話,也可以直接來這裡安靜的打個美白針休息一下。這每個座位前都還有一個電視,不想睡也可以自己看個電視



進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找醫師看診、做專業評估。今天這位是 施醫生
外面接待的是問你想做什麼項目,而到了醫生這裡她會針對你的膚質與膚況給你最適當的建議。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當場提出來


今天我要做的是  「八倍淨膚」 
這是一種穩定熱能,用來治療淺層斑及深層斑的問題  
這能在同一次療程中除了可獲得膠原蛋白增生,更進而達到肌膚改善  
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氣色更好 

接著就是帶你到個人休息室做術前準備,這邊是一人一間,所以獨立、安全、隱密性都很優。你的東西就直接放在這裡即可
休息室居然有洗手台


房裡還有淋浴室


躺下後,這位服務員又貼心幫我蓋被子了。(貴婦是真的都不用自己動手來的嗎?    )


術前準備:
首先幫你徹底御妝


接著上麻  (如果不怕痛的人就不用敷麻了,不敷的話待會雷射效果會更好)
敷的時間約15分,所以會關掉電燈人員出去讓你安靜休息一下。最右手上的是服務鈴,貴婦突然有事想叫人時是用"按鈴"的喔  


這段沒拍到照片  
時間到服務員會進來幫你再次清除乾淨  
接著就是走到  "手術間"裡進行該手術  

進來躺好會有護士先幫你把眉毛用膠帶貼起來,眼睛放上保護球


接著醫生就會來了,對~  這很重要! 手術是由剛才看診的醫生親自操作的喔


緊張嗎? 超緊張的啦  


這段全部過程很快,應該十分鐘不到就結束了


痛嗎?說真的,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痛耶。


打雷射的感覺有太多人形容過了,我覺得他們說的都對  
像針刺但又不是刺那麼深;所以有點像針頭碰你一下  
因為八倍淨膚是全臉都打,有斑的地方會更深入多弄幾下  
中間過程我居然真的聞到燒焦味了  

其實前面醫生看診及打雷射前護士都有提到  
像是汗毛的地方都有可能會被燒掉,不過這很正常所以不用擔心  
沒想到真的會聞到自己的毛被燒焦的味道  
不痛啦  
只是感覺怪怪的  

痛的來了  
就在想說沒有傳說的痛時,我居然差點飆涙出來 
人中!  人中好痛喔  
事後看照片,我整個臉全扭曲了啦  
照片太醜,所以不給你們看  
難怪那時醫生跟護士們全都笑成一團一直叫我放鬆  
大家還拚命跟我講笑話耶  

對了  
打雷射是可以聊天的啦  
我一直擔心臉部亂動會影響雷射,結果完全想太多  
我想下次再去時,我應該會努力跟大家一起  講笑話  

施醫生說我皮膚偏白,而且毛細孔很細因此打完皮膚會比較紅一些。除了紅之外,當下感覺不出斑有什麼變淡感


最大遺憾是沒有跟施醫生清楚合拍到


術後再回到剛才的休息室
接下來就是術後鎮靜敷臉,這個很重要。


它們的術後冰敷是全臉都敷耶,而且像嘴唇還先上護唇後再上下分別用二塊綿布分開敷著。這樣敷著萬一貴婦想講話才方便 


約20分後................回家看到這張....我自己真的嚇好大一跳...................
敷完後服務員會貼心幫你上保養品及最重要的  防曬


起來後要去那?  要去美容室了。
簾子拉開,應有盡有的美容室裡準備了很多超貼心的物品。吹風機、弄頭髮的不講,居然連粉底及眼影都有呢


這裡好是好奢華感喔,而且物品都好精美


這是我在美容室裡自拍。服務員只幫我上保養品及防曬而以,皮膚紅紅幾乎都不見了。這時走出去跟本沒人會發現你剛打完雷射嘛


最後一步驟:
回到大廳後,服務員會來說明及交代術後應注意的地方


怕你忘記,所以也會給你一張單子把全部該注意的事項都寫在上面
有看到那杯超級美麗的精品天鵝杯嗎?出來大廳他們會先端上這杯 "天鵝養生茶"給你喝,裡面有白木耳那些  好好喝喔~  (用這茶杯一定好喝)


走前跟大家來個大合照。這裡每一個女生皮膚都好讚耶,羡慕啦~ 


回家後隔一天晚上拍的
斑有感覺淡了些,晚上冷水洗完臉後整個臉非常有感覺是由裡白透出來喔


這是六天後的晚上拍的


我的淺層斑很明顯看不出來了,皮膚真的是像醫生說的   一天比一天更加明亮、白透,而且是白裡透紅的健康色



做這個八倍淨膚 有幾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1. 術前三天與術後一週要禁止去角質及長時間曝曬陽光下
2. 一週內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及藥物
3. 術後必需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確實做好防曬
4. 術後二天用冷水洗臉, 一週內避免使用含酒精或酸類等刺激性成份保養品
5. 術後一週避免使用蒸氣、烤箱、溫泉等極熱場所

單上說有些人可能局部會輕微結痂,這點我是沒有發生
不過關於術後保養品部份,相信很多人應該就會擔心了   

這種療程前後約60分鐘  
重點是做完走出去後,臉上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明顯異狀  
所以也有很多人利用午間休息就直接來做了呢 

八倍淨膚建議約一個月做一次  
它能全臉淨斑,比那些算針頭什麼的定價要來的簡單些  
而且除了淨斑外,還能改善膚質及皮膚暗沈和細紋  
原來想當貴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貴及驚險嘛    

接下來講到保養品了  
爬文看到好多人為了術後的保養品所花下去的錢遠高於做雷射的好幾倍  
一來家裡本來就還有在用的保養品  
二來換新的也不見得真的用得習慣  
可是術後一週是絕不能用到任何酸的保養品,也不能用有酒精的化妝水啊  
但是這週因為雷射,所以皮膚是最需要保濕的  
用錯保養品怕反而讓皮膚變糟甚至變更黑  
不用皮膚缺水太嚴重可是會變成超敏感肌膚  
還有防曬很重要,這段時間防曬系數要高且密集 
不想花大錢可是又不能不用時怎辦?   

我又上網查了一下  
最後花了不到二千元就買了 化妝水、保濕及防曬八合一BB霜  
這些全是有牌子了,畢竟是臉要用要省也不能亂來  
本來想順便介紹啦  
不過這篇太多字就只好作罷  
有興趣的人可私下問我,不然就等下回我再專文介紹嘍   



美加目前在台中、高雄各一家,台北有三家分院  
我是在台北的 仁愛分院  

寫完這篇之後上網查了一些人到其他醫美的分享文後發現  
以不到三千的價格來講  
美加的休息室是一人一間的,其他家術前術後敷臉是直接坐在大廳裡  
這裡服務員是同一人從頭服務到尾  
最大重點還是有醫生親自操刀,真的是很讓人安心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它們官網查詢各分院地址  
在官網也有針對各種服務項目有更詳細說明喔  


膚況變好後,整個心情也跟著好。上點淡妝再隨便盤起頭髮來都能散發貴婦的FU~  呢  









美加醫美連鎖診所  
諮詢電話:0800-666-808
官網:
http://mega36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intpi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